富蘭克林坦伯頓伊斯蘭系列基金公開說明書更新通知

2024年03月01日

 

一、富蘭克林坦伯頓伊斯蘭系列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更新,依其2024年1月公開說明書所載內容之變動,修訂重點摘要如下:

 

(一) 「基金資訊、目標及投資政策」章節所載子基金「伊斯蘭債券基金」:

 

1. 增列有關「評價日(Valuation Day)」的定義說明,並自2024年4月1日生效。

 

2. 新增本基金得投資於或有可轉證券的投資不超過基金淨資產的10%。

 

3. 新增「自2024年2月26日起,就本基金而言,伊斯蘭債券可能包括或有可轉換證券,但最多不得超過本基金淨資產的10%」之註腳說明。

 

(二) 「風險考量」章節:刪除『稀釋與擺動風險』、『低評級或低於投資等級證券風險』及『主權債券風險』之敘述。

 

(三) 「附錄B─伊斯蘭教義準則」:新增投資於「不動產投資信託(REITs)」的準則與限制之敘述。

 

二、更新之公開說明書中譯本請至基金資訊觀測站(http://www.fundclear.com.tw)下載。

 

 

以上,特此公告。

立即登入